Wednesday, November 30, 2005

關於卡五盎現場演出的一些影片記錄




卡五盎這個人是從
二零零四年的三月開始試做現場聲音演出
每次的演出,都儘遵一個大原則

--

一些 不遵守
關於 (偏向搖滾樂團) 現場演出
常用的
技術
結構
邏輯
的演出技法跟概念
經過"現場演出"這種契機去試驗
可否整理出一些可以成立的演出方式或是概念

這些東西對於卡五盎來講
可說是相當重要的事情
(雖說對來觀看或聆聽演出的人們
不見得是重點...)

現場演出所製作出來的樂句,及背後的邏輯
與 卡五盎先前製作樂句的方式及邏輯是有極大不同的
這些看似混亂的東西,其實是重要的


我最近覺得應該要把記錄影片
整理一下
變成VCD
供有興趣的朋友
一同研究研究

5 comments:

卡五盎 said...

紀錄片
嘻嘻嘻
改天有閒時在來吧
不過,紀錄片想起來實在沒什麼點可記錄
嘻嘻嘻!

倒是雲君您可以出個
雲橋西遊記之幻燈片形式紀錄片
嘻嘻嘻 贊啦!

卡五盎 said...

親愛的樓上那位朋友
您這留言嚴重考驗吾人的英文能力
慘慘慘
inquisitive 生字
as a park ranger 沙小

Anonymous said...

呵呵~
鵲鳥頒布蛋來拜碼頭了
嫌名字太難記也是可以叫我小竹

希望有機會看到您的現場演出

還想請問落伍獨立音樂雜誌中
大明跟您是不同人
那我一直稱呼您大銘先生是我弄錯了???

卡五盎 said...

To 樓上的小竹 (這樣果然好記多了哈)

感激您想看我的表演 哈哈哈
不過我覺得表演了幾次都失敗比較多
想怎麼試驗到最後現場差不多都失敗 哈
下次有表演再通知您

至於 大明 與 卡五盎
臻拍謝
都是同一個人啦
當初只是想說把自己以前錄的東西
分階段把它變成嘻低
然後在假的線上雜誌上扮演
精神分裂 跟 自說自話 的戲碼
兮兮兮 純粹好玩

說到落五雜誌
真是荒廢太久了 唉...

Anonymous said...

我是小竹
laichuech@hotmail.com←這是我MSN
這樣比較容易及時知道表演情報吧
呵呵
祝您電腦早日康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