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7, 2008

其實 JC120 音箱的痛還蠻好聽的!




Car5on面目模糊

敝人已經許久沒有借用真善美樂器行的練團室錄音了
前幾天去使用到小間練團室的 JC120 音箱 (原來 JC 是 Jazz Chorus 的簡寫, 原來如此!!!!)
用我那把 Aria 的空心琴, 原來痛還不錯哩!
一直以來去練團室敝人很少擔任吉他手職務
所以老實說 跟吉他音箱不是很熟...
Jazz Chorus 原來是這樣子呀!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寄給你的「書」你看了嗎?

被愛是幸福,愛人是痛苦。

Anonymous said...

我愛你就好

你不要愛我

因為……

你知道的

Anonymous said...

喔~~~ 哈妮

為什麼你總是對我這麼特別?

就是跟其他人不一樣!

你知道嗎?

你愈是這樣,我愈想逃!

那你覺得 我應該去找 他 還是 他 呢?

Anonymous said...

對不起

或許 我該珍視你所做的

Anonymous said...

L is for the way you look at me

O is for the only one I see

V is very, very extraordinary

E is even more than anyone that you adore can



Love is all that I can give to you

Love is more than just a game for two

Two in love can make it

Take my heart and please don't break it

Love was made for me and you



L is for the way you look at me

O is for the only one I see

V is very, very extraordinary

E is even more than anyone that you adore can



Love is all that I can give to you

Love is more than just a game for two

Two in love can make it

Take my heart and please don't break it

Love was made for me and you

Love was made for me and you

Love was made for me and you

Anonymous said...

jvhgfg456654
抗震救灾,众志成城!
搬家公司
上海中铁
上海搬家
上海物流公司
上海物流
上海货运公司
物流公司
打折机票
飞机票
特价机票
国际机票
上海机票
大众搬场公司

人生没有彩排,时刻都在直播.

Anonymous said...

我喜歡兩種花

有錢花

盡量花

Anonymous said...

其實一直以來我愛的是「我心目中的那個你」
現在的你跟「我心目中的那個你」差太多了

版主,如果可以的話,麻煩你將我的留言刪除。
謝謝

(我沒有辦法接受一個小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