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4, 2008

近期最後一波

世事難料!

套句大內高手零零發中劉家英的台詞"世事難料呀!"



再次特別紀錄一下
以玆日後記住教訓使用

自2008年8月起
本工作室竟然擠了這麼多案子要處理 分列如下:

1.NCO-32頁樂季手冊
2.NCO-1021非常閻惠昌演出相關宣傳品
3.高雄電影節週邊宣傳品設計開跑
4.高雄捷運玩樂誌封面&版型
5.TSPO-9,10月室內樂集酷卡海報節目單
6.TSPO-10/28音樂會主視覺定調

如果這些時間安排有辦法(有權力?)將之安排好
那才是真正搞的起這種事的人才!!!!!!!!

望今年八九十月份可以安然度過!

* 今日9/4來補充一下資料
1.NCO的樂季手冊最後變更為含封面40頁,直到上禮拜四五(8/29)兩天徹夜加班才將之發包印刷...
2.閻惠昌場,拖至今日(9/4)還在修改路燈旗版面
3.高雄電影節部分,策展人又多找了幾位設計師一起完成,所以少了一些事情需要處理...
4.高雄捷運通手冊封面最近一次提案8/20至今過了兩禮拜完全石沉大海... 不過幸好錯開來,不然等著錯賽...但是勢必結案日期又遙遙無期...
5.TSPO 幸而有卻瑞歐球哈哈小姐幫忙節目單部分...終於整個發出去結案了
6.TSPO十月份 貝多芬之夜 主視覺確認 海報也印好了 剩下酷卡,但是酷卡背面要上十一月的馬勒交響曲之夜所以又增加一樣工作,幸好今日酷卡也算完成...
7.不過,NCO樂季手冊結案後,馬上必須開始設計十一月的兩場演出,天呀!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不到你的每一天,
我天天想著你!
想著我們有的甜蜜,
想著你抱我的感覺,
想著你吻我的熱情,
想著你給我的一切!

最想告訴你~我最喜歡你!

Anonymous said...

可以知道今年的爸爸節禮物是什麼嗎?

Anonymous said...

夢見嚴凱泰

Anonymous said...

I'm so sad.

Anonymous said...

那一天 你站在兩床中間

..........


真的很長

Anonymous said...

聽說你要看到我才吃得下飯

可是 當我發現你胖了10KG後

我就知道 那只是謠言

Anonymous said...

當你認為一個人可以給你的價值

遠遠超過你可以給她的東西時

事情就可以解決了

Anonymous said...

I'm so sad.

Anonymous said...

今天 「我最近的最愛」打電話給我
超開心的
還給了我很多有關法律的諮詢ㄋ

Anonymous said...

我愛Head
他懂得欣賞我
掰掰

以後應該不會再來留言了

Anonymous said...

Head說他的工作已經排到明年暑假
不過他答應我
寒假的時候他會空出兩個禮拜
帶我參觀他在Wisconsin 的家
然後再到法國去看他二姐
因為他二姐嫁給法國人
我們才知道法國的保險制度做的很好
移民法國好像不錯

希望你也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