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6, 2008

以時速43公里做位移時,腦中會出現諸多跳接的影像...

on the road 20081222

以時速約43公里做位移時, 腦中會出現諸多跳接的影像...
此時如果耳機中再播放 Portastatic 的 "Hey Salty"

那真的會完全跟這世界脫離...

Car5on一號省道

前一陣子因為偶然的機會,去橋頭糖廠幫 苦楝花影劇團 的公演作暖場演出
因此有機會(有時間?)去看去聽那些 (整天面對電腦作稿子這檔子事) 之外的人事物跟創作
...皮影戲演出 皮影戲的後台 傳統攝影的展現 還有 兩個日本來的印度音樂工作者
在展覽間裡頭與 John, Philip 合作 跟 錄音...
雖然我還是一樣工作排的很緊 雜事處理不完
但是 每次 "前往橋頭(跟回程)" 這個對我來說略帶儀式性格的一個動作
整個過程都是處處令我印象深刻 回味在三

我想除了橋頭藝術村裡頭發生的這些有趣的事情難忘之外
路經 一號省道 的這個過程 (不論是黃昏或晚上)
應該會不時的出現在我腦子裡面...

[一些模糊的照片紀錄 Flick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