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2, 2008

關於人類的無力感與宿命論

WangWenCD_08091501



花費冗長的八分多中過濾出可能只有幾小節的橋段
(其實也不長啦!才八分鐘!)
導致超過十分鐘竟然傳不上 Last.FM
悲慘!

[從落入窠臼的過程中抵抗宿命論] 卡五盎
噪音吉他/卡五盎, SD-1, RAT, Guyatone Ps-107, DD-6
旋律吉他/卡五盎, RC-20, DD-6
鼓/卡五盎

其實, 這個又一次證明
用RC-20作Loop 加上 沒有耳罩式耳機
結果就是拍子有誤差 打鼓錄音時 Loop 音量背蓋掉
整個人都浮起來 不隻道座標要以哪一點為基礎!!!!!!!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又被強抱了
他說:思念妳令我驚慌 想到妳令我膨脹
很爽
哈哈

Anonymous said...

靠盃
妳被強抱
關我屁事喔

Anonymous said...

他從背後抱我、緊貼我
我感覺到他的巨大
他吸聞我的氣味
親吻我的頭、我的髮
呼吸越來越沉重
身體越貼越緊
沉醉忘我....

ㄜ…..
不對阿!!!!
這裡是便利商店耶
之後……………………..
嘿嘿
自己猜

Anonymous said...

謝謝你曾經愛過我
愛過所以無憾
Thank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