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4, 2008

中華台北 圓山特區



想不到
為了陳雲林來台灣
竟然需要動用這麼多的警力
沒有差別(其實是有差別啦(請看完上面那段之後按playMore你就會看到有一面五星旗就在一堆警察旁邊但是完全視為無物,妙呀!))的肆無忌憚的禁止各種聲音發生
完全也沒法源依據(好歹也想一一個好聽的藉口)
直接逮捕(或說是"帶走")各種他們眼中的可疑人物
肆無忌憚的侵犯身為人的基本權利

不過大家好像都覺得沒關係哩
真錯賽!

‧原來這就是警察國家
‧馬叔叔你是在跟我開玩笑吧?
暴力,我嚐到了--來自中華民國的警察!

有某一位仁兄這樣回應

正常台灣人提到...

恩....加油!
很愛與警察吵架的這位,
希望你下次開車在路上,警察把你的車攔下,
跟你說要臨檢的時候,
你也可以大聲的嗆他,
問他:你攔我下來幹嘛?為什麼我不可以直接開過去?

阿警察就已經說因為有外賓所以道路封鎖了,
你還要硬凹說又沒有拉封鎖線,
好嘛,就算你一問,
人家警察馬上拉起封鎖線,
你敢保證你就會安份的走掉?
結果還不是會嗆起來?
(只是你一定不會提封鎖線這件事)
因為你就是打定主意去嗆聲找麻煩的嘛。
如果你真的沒犯法,怕個屌?
難不成還真的開槍打你?
又不是美國公路警察,叫你不要動,
如果你動了,就開槍ㄅㄧㄤˋ你。

如果真的只要民主就國泰民安了,
,那還需要警察幹嘛?
警察就是為了維護秩序嘛,
那麼你那天前去現場,
向前來我國參訪的外賓嗆聲,
你摸摸良心,
到底是維護了秩序,
還是有可能破壞秩序?

做人不要太誇張了= =
2008年11月4日 下午 5:29

哈哈 你確定警察就是單純為了"維護秩序"
台灣政治狀況這麼複雜,敝人認為千萬別簡化的看這些事情呀
另外
我覺得透過影片,一定會有很多人只聽到這些被警察強行圍著帶走的女生
高分貝的好像很歇斯底里的喊者訴求或主張
就認定是他們無理取鬧了 唉!
這年頭實際上場幹,還得受到一大堆在電腦後面的人的嘴砲攻擊
還有 質疑實作者的 "運動策略" 的各種言論

真是 做人真難!

另外 這種這麼基本的人權都保障不了了
我實在不信簽的協定會有顧及平民老百姓的權益
(蓮什麼鳥協定內容之前也都資訊不公開呀)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知道該說什麼
不知道哪些是真的
哪些是假的
委屈~~~委屈~~~委屈~~~
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這個留言板也是假的吧?
瞎不瞎阿?

卡五盎 said...

回濁水溪

1.不知道留言版的"假"是指沒有人會回留言嗎? 敝人這部落格是會回留言的,只對之前特定某位人士不於回應,因為其留言完全不知道他是要談什麼晚高

2.其實吾人覺得不管那些座所謂行動藝術的人們是真或假(光採用什麼標準來判斷真假本身就有很多問題了),問題的重點應該是,握有強大權力的國家機器命警察單位對於與政府持不同意見的人士施以過當的手段(對於人民身體的侵犯跟言論自由的侵犯還有某些是對私人財產的侵犯)禁止其發聲,我想這是最嚴重的地方,就算這些行動藝術都是"假"的,政府仍然沒有權力如此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