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08

[插播] 高雄野草梅 2008.11.16

081116高雄野草梅00

(不縮圖才是男子漢!)

吾人又Lag了
今天下午看到 現場轉播 野草莓現場一些當地社運先輩正在談一些看法
馬上衝過去現場支持一下

不過
到現場已經人去樓空 哈哈
失敗失敗中的失敗



這幾次去現場,發現還蠻多阿伯阿媽再現場談論交換意見或是在旁邊靜靜坐著參與
倒是多數從新堀江那邊走過來的潮流人士都稍微看一下就過去了
這議題敝人是覺得很重要的事情,前些日子的警察權限無限擴張現象
也是相當相當嚴重的事情

但是,我想多數人還是覺得跟自身無關吧!

真是慘呀!!!!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剛剛跑去,因為我有個朋友在那拍紀錄,跟他聊了聊,只能說祝他好運,希望不要有意外。
回家的時候看到旁邊兩個站崗的警察杯杯,挖勒...是我認識的 XD

卡五盎 said...


那你有過去跟警察盃盃聊一下嗎

我想再高雄應該很難有意外
而且 議題其實已經冷掉了...

Anonymous said...

有的哩!

冷掉了,真的!
不過我朋友說他還會繼續坐吧。

Anonymous said...

我是陳郁婷
1970年09月22日出生
我是賤貨
你們想跟我做朋友嗎?

我的email: kanthy_72@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