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08

文青極力撇清文

080726子宮啪踢43


文青都愛村上春樹

是啊 我是很愛村上. 原則上我大學生活的後幾年是參考挪威的森林來過的
當然 好的部分沒有小說好 慘的部分 比小說好一點點...

文青都愛攝影(基本上是單眼或是LOMO底片機)

ㄝ 我最近還在考慮入手長的像傻瓜的數位機...
但是因為沒錢 只能處於幻想境界..

文青都極瘦

180公分七十多公斤 還算瘦啊!?
如果女文青都像志玲姐那樣(長相 身材 頭腦 身價)的話....那就太好了 (淚)

文青褲子都窄的像褲襪

我穿skinny jeans絕對不能看 別鬧了.

文青都穿極簡但貴的衣服

如果能穿那些東西 被叫文青我也沒啥意見
www.trebianshop.com好像有不少這樣的東西...

文青很雷光夏

她什麼時候變成了文青値的基本單位? 同上 像她 被叫文青我也很甘願.


文青很後搖

我聽的最多的絕對不是後搖.


文青can't live without convers all star

不會啊, 我覺得多數的all star品質都不好, 也不耐操..便宜多數不是好貨啊啊..

文青的頭髮不能打薄,

如果不打薄, 我的頭髮會很需要除草機來料理...

文青都戴看起來沒什麼但貴到不行手工粗框眼鏡

例如說 泰八郎謹製, 角矢,正義作, Spivvy, Mykita之類的嗎?
能戴很好啊 只是我會被卡五盎嫌而已... (不會,因為你舉的例子我根本不知道是什麼娩高!)

文青喜歡歐洲遠勝過美洲

這兩大洲我都愛哩.

文青不用wretch

我的確沒有在用很有名的無名. (偷看無名相簿總有吧)

文青都會學法文或西班牙文

我法文只會說 je ni pa le francis, 西班牙文只會 glascias sinour跟rico suave

文青只看深夜MTV

台灣的MTV的確只有在深夜才撥些比較好的東西.

文青愛去誠品看書

不會哩 看書 哪裡都可看. 去誠品看看書的妹比較實在. (下次帶我去看)

文青在很暗的咖啡館看書

例如說 步道咖啡 是嗎? (可魯你在哪?)

文青不吃便當

我便當吃怕了...

文青煙抽很大

本人不煙

文青咖啡喝很大

本人咖啡喝不多 (對,不過你沖澡沖很大!)

文青酒喝很大

本人酒也喝不多 我的朋友john跟阿街喝很大... (阿街呀)

文青一定要有MAC小白POWERBOOK

可是我比較喜歡小黑MacBook... (一樣啦!)

文青要會樂器

會敲木魚 算不算? (DJ也算是)

文青房間一定要有吉他

我房間雜誌裡面才有吉他....的照片

更高階的文青還會組團

那broken social scene跟the polyphonic spree想必是高階文青
比團員多 絕對不會比他們多.

文青都去真善美看電影

高雄的真善美是樂器行...所以沒電影可看
在真善美遇到滅火器團員的話 可以跟他們一起看惡搞版G.I. Joe

文青服裝雜誌都看裝苑
裝苑是真的很不錯 她跟我都很喜歡. (她她她她她她她她)

文青的文青雜誌是誠品好讀

這點我部分同意. 那monocle想必就是社會精英的專屬刊物. (您就是社會精英)

文青的房間牆壁一定是自己漆上顏色 (即便是白色)

是別人漆的哩. (這樣更炫)

文青的房間都貼看不懂的語言的電影海報

客家電影海報 如何?

文青的房間會有奇怪造型的燈

這倒是沒有.

文青的房間牆壁上貼滿各種拍立得或是LOMO照片

如同之前的題目. 我的牆壁只有莫名其妙的黑色痕跡...

文青的房間不是極簡黑白就是極復古

有很多西低算不算復古?

文青的床包組不是IKEA的就是MUJI的

真的啊?

文青的文具跟筆記本都是MUJI的不然就是誠品買的

這個請教文具達人祐平方好了

文青的房間有一整牆看不懂的書

我買的書很多自己都沒看懂...


文青的房間有一整櫃玫瑰大眾買不到的CD

沒錯!! 還有很多是坐飛機來的!! (就是您中標了)

文青不打一般便利商店或麥當勞的工

可是我身邊更有資格做文青的致廷跟馬夏松鼠分別打過85度西跟甜甜圈先生的工...

文青打工首選不是誠品就是很暗的咖啡店或小白兔唱片行

高雄誠品音樂館的建興跟小茅會告訴你更有意思的答案.
還有 到小白兔去 是爲了戴子吧? (您說的沒錯!!!!!)
小心被音速青春寫入文章裡
雖然他不會像是JoJo第四部的岸邊露伴那樣啦...

文青一年四季要跑許多場音樂季

台灣如果有更多音樂季 被叫文青我都甘願.

文青最愛逛創意市集

我不喜歡人多的地方 棒球場例外.

文青的爸媽最好是醫師律師教授或高官

好可怕 有個做醫生的老爸(或律師 或高官 或教授) 包袱還不夠大嗎?

去問問Sean Lennon, Jacob Dylan, Stella McCartney, 或是 參考Marcus Jordan....

文青不會大笑

你不讓我大笑我就讓你吃子彈...

文青永遠很多莫名其妙的煩惱

例如說 世界各地的蜜蜂為什麼會集體大量消失 之類的嗎?

文青是憂鬱症很大族群

那 或許我這個心理系的 可以有固定客詢 早知道就多唸點書.....

文青不會破口大罵

這我真的是不會. 不過 都來陰的 或 文青式拐灣抹腳罵人

例如說 :

女朋友
詞/曲:黃舒駿

我知道我的女朋友是誰 卻不知她的男朋友是那一位
這世界悲慘的事很多 卻沒什麼比這一件更可憐

他們都告訴我 古人曾經說過 愈美的女人愈多神秘的行為
不是常常爽約 就是要你改天
愈美的女人愈多神秘的拒絕
她總是顯得難以捉摸 其實她只是難得有空
到最後 你發現她的世界 不只你在穿越
(不是你沒智慧 只是她太熟練愈美的女人愈多神秘的時間
不是手機沒電 就是睡得太甜愈美的女人愈多神秘的誤會)

文青一不小心在自己的世界裡

如果有Dio的世界 就好了 管他是不是自己的世界...
文青快考試的時候都不去圖書館都要去咖啡館讀書

我平常的時候就沒什麼在看教科書...

文青都在金馬賣套票的時候第一個去排隊

那 衝上台北看金馬影展 是不是直接保送高階文青?

文青抽菸不喜歡抽便利商店就能買到的牌子

我不煙...

文青都愛跑live house

我就算不想跑也會被令德抓去某個叫子宮的複合式藝文空間忙
真是跑的了和尚跑不了廟

文青每個禮拜都要看破報

看破報是好事

文青最喜歡的誠品書店是敦南店

沒去過 嘿嘿

文青大罵台北電影節但還是買很多票

沒買票

文青喜歡在光點不期而遇

在高雄的話 不期而遇的地點應該是步道咖啡

文青只看小片商發行的藝術電影

Alice Japan, Prestige, Moodyz 算不算
雖然他們主要是做動作片啦.....

高階的文青還會自己拍電影

請參照www.theglassboxmovie.com

文青愛用的網路相簿:flickr

福利客的確很多人用.

文青喜歡混搭和民俗風

我比較喜歡極簡 軍裝 工作服 之類的哩 實穿最重要 = =+.
文青穿極簡但是很貴的衣服

參照之前眼鏡的問題 能穿 是好事.

文青寫情書都用隱諱的詩句

我覺得情書還是走淺顯易懂路線的好
省的許多悲慘的誤會.
當然 如果你是徐志摩, Rufus Wainwright, Neil Hannon, 舒國治的話
就是例外

文青常常心情不好

那搬到阿姆斯特丹或者哥本哈根會不會比較好一點!?

文青背很大的包包

大包包很好 離家出走的時候也不用找旅行袋.

文青玩很多種底片相機

祐哥 傑生 你們入選了.

文青愛去lost,zabu,多鬆,鹹花生

我都沒去過 哈

文青都想去summer sonic

我的確很想去....

後記: 寫完這個之後 發現自己的回答缺乏卡五盎的即興喜感
大家姑且茶餘飯後看看唄
(原來我那個是即興喜感嗎! 阿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是陳郁婷
1970年09月22日出生
我是賤貨
你們想跟我做朋友嗎?

我的email: kanthy_72@hotmail.com

Anonymous said...

我是陳郁婷
1970年09月22日出生
我是賤貨
你們想跟我做朋友嗎?

我的email: kanthy_72@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