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4, 2008

[轉摳] Herndon/Parker/Abrams



敝人覺得很帥氣的Tortoise鼓手 - John Herndon
跟該團吉他手 - Jeff Parker
還有一位不知道是誰拉大提琴 Josh Abrams

以前在 Jeff Parker 自己的專輯裡
聽過這種形式的 即興爵士 曲子
應該就是這三個人搞的吧

傑夫啪克先生很愛用他那合成Tone效果氣
(但是不知道是哪一顆)弄一些跳針或是高音破表的東西
John Herndon 在這邊打鼓的手法我覺得還蠻接近他打 Tortoise 的鼓
不過當然出來的樣貌是大不同
中途還有臨時邊打還邊把放在地上袋子裡頭的牛鈴拿出來敲
然後還任意邊換牛鈴放的位置 這招 真是深得我心
臨時起意 見機行事 吾人也蠻常弄的
看到大師們也用這招樂在其中 真不錯

另外下面意見欄提到 :

Rae5000 (1 年 以前)
this is sick!

heirdonovan (1 年 以前)
i dont get it. will someone explain it to me?

哈哈 一針見血!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dont get it. will someone explain it to me?]...XDDDD

請教卡五盎大師:
我該用嚴肅的態度來觀看這場演出嗎?怎麼我一直忍俊不住...XDDDD
很像三個臭皮匠背了滿身席行囊一路筐筐噹噹從熱鬧的市集慢慢地步入了鬼魅魍魎的蒙阿坡...

另 有事相求
麻煩告知伊妹兒
感恩~

Anonymous said...

大家來找碴

上則留言多了一個贅字
敬請觀看者自動刪除...ありがとう

卡五盎 said...

我勒這名字好久不見
大師 小弟擔待不起

1. 當然是輕鬆的態度觀之 西西西
不過好歹人家看起來很認真的亂打
給點掌聲不為過啦...

2. 一妹而 peace.studio@msa.hinet.net

至於贅字
難不成是 "席" 字......

Anonymous said...

有有有
我有很認真的看完
並且鼓...掌
(除非笑得太過度而猛拍大腿並不算數)

贅字正解
聰明機伶!

已發信
感恩

Anonymous said...

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我愛黃英洲